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健儿斩获学校“天翼杯” 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311

 5月31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天翼杯”足球赛总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我院足球健儿们也在此次的比赛中夺得桂冠!

天翼杯足球赛.png


 决赛一开始,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双方战况激烈,一时难分高下。园林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无不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在双方焦灼对峙的上半场后,下半场一开始,我院参赛队员改良战术,最终成功夺得冠军!

天翼杯足球赛1.png


 本届“天翼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是走向成功、获得辉煌的主要途径。

 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体育运动的行列,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