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全省技能大赛中职学生蔬菜嫁接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425

   2022年4月28日上午,我院承办的全省技能大赛蔬菜嫁接项目正式启动,所有参赛选手开始理论考试。本次理论考试先由省教育厅抽选专家命题,然后再由校外专家组修改,重新命题等环节共同完成,保障大赛用题的科学严谨和细致保密。

技能大赛.jpg

本次蔬菜嫁接项目,聘请裁判组专家六人人,其中校外专家四人,聘请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为仲裁长,切实履行裁判组和仲裁监督的职责,保证大赛公开公平公正。

技能大赛2.jpg

2022年4月28日下午,本次蔬菜嫁接项目的实操环节正式开展。来自全省各地14个中职学校的31名选手经过二次加密抽签,共分五组参赛。裁判组专家和仲裁监督专家认真细致的观察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操作环节,客观公正的做出评分和选拔工作。

技能大赛3.jpg

赛场上,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综合的专业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技能大赛4.jpg

 最终,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生组蔬菜嫁接项目,在园林工程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3天,与4月29日圆满结束。

技能大赛6.jpg


技能大赛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