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拥抱变化 顺势而为”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5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进一步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邀请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鑫开展“拥抱变化  顺势而为”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5月5日就业指导讲座.png


宋鑫部长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企业角度的就业环境分析、求职技巧等三个方面作出精彩讲解,鼓励学生调整就业心态,规划职业发展,紧抓当前就业“黄金期”,克服“慢就业”心态,提升就职能力。

QQ图片20220510145250.jpg


据悉,园林工程学院近期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讲座。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与我院长期保持校企合作关系。

QQ图片20220510145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