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一把推刀展风采 -21级工程测量一班团支部抗“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32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封闭管理,同学们无法出门,纷纷感叹头发长了,又热又烦躁,都不帅气了,更不想出去活动。此时园林工程学院21级工程测量一班的团支部书记王著涛同学注意到了大家对理发的迫切需求。

于是,他和副班长张宁商量,希望拥有理发基础的张宁能够用自己的技术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协商一致后,他们四处询问理发工具,最后终于借到了一把简易推头刀,就立马化身“托尼老师”,主动为同学们提供志愿理发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头”等大事。起初同学们都不敢尝试,21级工程测量一班的生活委员王永明同学自告奋勇带头示范,让大家围观见证。之后,同学们发现理的还不错,纷纷开始排队理发,还不忘称赞他们“技术很高,和理发店理的差不多呢!”

张宁感慨道:“虽然理发挺费时间的,一直站着,脖子有点疼。但看到同学们理完后,精神抖擞,很开心的样子,我们就有一种成就感,我们要帮助大家用“新”发型迎接新的开始。这也是我们团支部为学校疫情防控做的力所能及的事。”

据了解,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21级工程测量一班在王著涛、张宁等人的带领下,以团支部的名义,倡导同学们积极理发、讲究卫生、共抗疫情;现已为本班27名男同学全部理发。近日在园林工程学院的支持下,积极开展校园“发现不一样的你” 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相信,在农职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曙光就在前方。 


4102.jpg


4101.jpg


4104.jpg


4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