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小活动融入大思政教育——园林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标准化内务整理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次数:354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作风,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切实践行学校宿舍卫生管理标准化要求,促进学生内务整理技能和学生整体素质。3月31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宿舍标准化内务整理大赛。

此次内务整理大赛,严格参照《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卫生管理标准》,旨在让同学们明确此次比赛主要目的和意义的基础上,借助比赛的机会提高内务整理水平。

比赛结束后,结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园林工程学院团总支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引线,现场面向学生开展思政方面的教育,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小事做起,从自我养成良好的习惯做起,培养自身自律性和组织性,为传承好农职学子“衡鉴精神”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20403201133.jpg


file0002 (1).jpg


file000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