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园林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710

6月29日下午16:30,园林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二号楼在1403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姜春华同志、主任窦宗信同志以及全体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热爱之情,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谈到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校园生活和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系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我系会不断改进工作同时也将不断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体现了举行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2.jpg

教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的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走上工作岗位以后,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3.jpg

此次座谈会是我系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我系全面发展和在读学生的培养等各项工作提供宝贵借鉴。“三年师友成追忆,千里之行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校风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心系农职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