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园林工程系“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631

为学习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20年6月2日晚7点30分,我系各班开展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青年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

1.jpg

2.jpg

我系全体学生以观看PPT、小组讨论、观看视频、脱稿演讲等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从视频中看到关于强调疫情防控应做到常态化,表明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也在青年,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国家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唯有勤奋学习,才能担当历史赋予的建设社会主义重任;唯有跟党走,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唯有坚定信仰,才能立下为国为民之志。当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学习,锻造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