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正文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疫情期间积极提供网络安全服务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257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工作,深入调研网安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各部门广泛沟通,准确把握各界当下的网络安全需求,组织会员单位及时提供有效服务,在共克时艰的同时积极为有关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服务支持。

  近期,协会负责人专程拜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金融网络安全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议建立对口工作机制,共同向因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暂时出现资金信贷困难的网络安全企业(目前仅限北京地区企业)提供相关续贷帮助和其他金融支持服务;同时将协同北京证监局及交易所,专门面向网络安全企业指导其用好中国证监会及交易所相关政策。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就当前在金融网络安全方面急需解决的业务需求,向协会寻求技术支持;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支撑服务。双方还就推动北京地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服务金融网络安全的其它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