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 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347

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1+X”证书制度文件要求,以提升学生就业率为导向,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证书培训内容及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稳步推进“ 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学生就业本领。

2022年6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分4个认证科目,其中上午场组织了中锐“1+X”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初级1个科目83人参加认证考试。下午场组织了深信服“1+X”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初级、云数据中心(安全)建设与运维初级3个科目65人参加认证考试。本次认证考试共设置2个考场,分别在尔黼楼1楼第一、二机房进行。

考前一个月,我院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进行集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辅导,学生认证准备,扎实复习。考前一星期按照评价组织方的要求完成了考场的布置与考试端的调试工作,每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考试过程中,教师严格监考,学生认真作答。在考评员的指导与帮助下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完成了本次认证考试。考后及时向评级组织机构提交了考试相关资料。


5.png


6.png


赵晓阳/撰稿  张忠/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