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373

2022年5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号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学习《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通知》并签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6.jpg


教师是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是教师的应尽职责。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严格遵守《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内容,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赵晓阳/撰稿 张忠/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