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信息类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520

2022年1月4日下午15点,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号楼1403会议室举办了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类专业建设座谈会。


11.jpg


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信息类专家张广荣、祁永腾、王园园、白丽格拉泽,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慈兆瑞、教育经理窦晨、教育经理张小龙、工程师王超,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一平、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何海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宇翔、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多海、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研、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靳恒清、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张忠。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研主持。

会议开始,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一平致欢迎词。王一平书记表达了对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来访的各位专家的热烈欢迎,介绍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所学院可以通过此次信息类专业建设座谈会互相取长补短、加强资源共享。


2.jpg


随后,杨多海主任介绍了信息工程系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研副主任介绍网络技术专业建设情况。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张广荣介绍了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其经济管理系信息类专业取得的成绩。

大家观看我院信息工程系宣传片和信息化建设宣传片。

在相互交流时,我院教师详细、细致的回答了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关于信息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1+X证书等专业问题上的疑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3.jpg


会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参观了我院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共享实训室。

本次信息类专业建设座谈会加强了两所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为下一步的专业结构优化提供了思路,对今后各自的专业教学与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专业的长期良性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4.jpg


 

赵晓阳/撰稿  王宇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