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301

为顺利推动畜牧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年6月13日晚在英甲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孙甲川、副院长李玩生、副院长何建文、实习指导老师蒋苏苏、就业干事蒋丽娟以及20级各班主任出席参加会议。

1.png

李院长在会议中讲到,岗位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属于教学计划中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所学知识和技能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在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院长在会中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希望同学们实习结束后,按要求认真填写实习日志、实习鉴定表和考勤表等材料,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件工作,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应用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岗位实习是离开校园走向实践工作的过程,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不断的磨练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