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学院举行“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454

2022610日,首批“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20级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的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分别安排在学校机房和和平校区宠物美容实训室进行,考核总分为100分,其中理论成绩占40%,实操考核占60%60分合格,可获得初级证书。

1.jpg  5.jpg

3.jpg  6.jpg

本次“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畜牧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考核站点准备,并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培训,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名将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作为此次的评价组织,在考前提供了学习平台和考前模拟测试,在考试中,安排和选派专业考评员监督和保证考试的公正、严格。本次考核聘请了兰州唯爱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校长尉蔚(NGKC教师级宠物美容师、1+X宠物护理与美容评审员)进行考评。同学们经过此次的实操考核,感觉受益匪浅。

2.jpg  4.jpg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书证融合,优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