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 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311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稳就业活动,我院2022518-527日举办了一系列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QQ截图20220531093204.png

我院为更好地给毕业生求职“牵线搭桥”,加强与行业内重点用工单位沟通,邀请包括省内外国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如甘肃农垦、江苏正大、甘肃庆环、君乐乳业、新疆天润、河北康宏、内蒙古量蕴牧业、澳亚牧场、新疆泰昆、天邦、唐人神集团股、申联生物医药、新希望六和、中粮及宠物医院等共计35家企业,提供1700个岗位,毕业生人数与岗位数比达到15

QQ截图20220531093217.png

本届校园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32场次。线下企业进行宣讲后移步分场,学生就工作地点、就业薪资、福利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线上则采用建立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

QQ截图20220531093225.png

QQ截图20220531093225.png

招聘会期间,2018-2020届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求职、工作点滴给学弟学妹们,提出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分析自己的诉求和设定求知期望是求职成功的前提条件,先就业后择业才是正确的择业观。此外,我院邀请企业负责人与校内就业指导老师为23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分别从性别、地域和就业观等方面具体向大家说明在求职和就业选择时应该怎样考虑和选择。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推进就业精准化的又一次实践,通过专场招聘会,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对应届毕业生实习和择业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蒋丽娟 蒋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