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解剖绘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235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畜牧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解剖绘图大赛。此次比赛由畜牧工程学院兽医教研室举办。

22.jpg

33.jpg

66.jpg

44.jpg

55.jpg

活动经过在校学生提交作品、7位专业教师综合评级两个阶段,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评审老师们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学生的学习态度,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专业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专业知识学习的乐趣感。

本次活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培养了学生严谨的学习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扎实牢固的专业思想以及“爱学习、爱专业、爱人生“的良好意识。

撰稿人:王同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