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名将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对接“1+X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309

202259日,名将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负责人丁重发经理、涂晨经理一行来我校推进“1+X”宠物护理与美容证书工作。畜牧工程学院李玩生副院长和宠驯教研室主任赵润梅老师对丁重发经理一行的到来进行了积极的对接,并介绍了我校宠物美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师资培训计划。

22.jpg        11.jpg

双方1+X宠物护理与美容证书试点工作中的师资培养、实训教室及实习基地建设、考核站点设立、考核方案、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就业、社会培训及技能大赛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展开沟通讨论。并对进一步加强校企行合作以及如何开展订单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下一步,我院将开展“1+X”宠物护理与美容证书的学生培训和考核工作,积极推进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落地。


撰稿人:赵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