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40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日,学校团委积极宣传、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支书、团员代表集体参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会议,共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聆听、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准时参会,热烈庆祝,认真聆听,主动研学,用心领悟。

1.png

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发挥能动性,做好学生引领,多方宣传动员,协调组织本二级学院无课班级于10点钟在教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会议,有课班级协调安排于晚自习观看直播回放,确保将团中央的声音传播到每一位同学的耳朵里、内心里,尽力做到全员学、认真学、悟着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研学、牢植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png

3.png

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和形成的宝贵经验;重温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明确了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撰稿:满其贤

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