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君乐宝”订单班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329

为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君乐宝乳业”订单班设立以及在线企业宣讲,畜牧工程学院于48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走进君乐宝”直播宣讲,参会人员包括君乐宝乳业运营总监刘总、人事经理赵总、孙甲川院长、就业指导教师蒋丽娟、实习管理教师蒋苏苏及畜牧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

11.jpg  12.jpg

本次宣讲中,校企双方就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做简单介绍,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保障了毕业生实习和各方面能力的锻炼。视频交流会中,赵总介绍了君乐宝乳业的企业文化,企业近年来的发展、运营板块情况及我院各专业对应就业岗位。通过视频参观君乐宝石家庄牧场全景,包括生产区中各奶牛舍、挤奶大厅,生产管理区的办公环境、员工宿舍及食堂,更直观的了解君乐宝乳业工作及食宿情况。


   撰稿人: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