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抗疫杯篮球赛——畜牧工程学院vs中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371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学生工作热情和干劲,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学校团委特举办抗疫杯篮球赛,畜牧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于2022年4月10日组织本院学生与中医药学院同学进行半决赛角逐。

a.jpg      b.jpg

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激发斗志。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热烈的气氛。赛场上,球员们雄心勃勃,信心满满,奋力相搏,越搏越勇,争分夺秒,抢先赶超。赛场外,观众朋友们激情四射,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十分热烈。

c.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切磋球技。经过球员们的艰辛角逐,观众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最后畜牧工程学院以71:59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抗疫杯篮球赛,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我校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貌,丰富了我校学生抗疫日常生活。

撰稿:满其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