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畜牧工程系成功举办19级学生-企业“双选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321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畜牧工程系于5月10日至5月14日举行了为期5天的19级学生-企业“双选周”活动。此次企业宣讲周内共30多家企业应邀到会。涉及动物诊疗、宠物养护、养殖、饲料、食品等多个行业和专业领域,针对性强,基本覆盖了我系毕业生所有专业。参加宣讲的有19级畜牧兽医、动医及宠驯专业共224人。学院领导对此次企业宣讲会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本系主要负责人现场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就业目标,并在企业宣讲会期间积极与应聘单位沟通,树立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就业精神。

    

宣讲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在安排时间内,对行业发展、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对实习期内学生的薪酬、福利、食宿、休假安排等进行解答。会后部分企业与我系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热烈的宣讲气氛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招聘要求。

   

一位畜牧兽医专业的毕业生在采访中说道:“自己在企业宣讲会前精心准备了简历,并通过网络提前了解参会企业,但在现场与企业的面对面沟通中,对自己的就业意愿和职业方向有了深入认识,感谢学校提供的企业宣讲周安排。

  

此外,企业宣讲周内,实习管理教师邀请18级防疫专业毕业生李百农,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座谈会。李百农分享了自己走上岗位的经历、工作经验和实践感悟,希望能启发到座谈会中即将走向岗位的同学们明确求职前期定位和未来职业目标。

     姝i偊.jpg

此次企业宣讲会,让将走上岗位的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相信经过此次春季企业宣讲周活动,同学们会对未来有更为清晰的目标,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蒋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