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情系校园,携手防疫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192

近日,畜牧工程系合作企业君乐宝、唐人神、新疆泰昆、南京卫岗等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我校疫情防控。累计捐赠口罩27000只、95%酒精17件、洗手液及消毒液11件,份份爱心如涓涓暖流,处处流露出对我校师生疫情期间的关爱。在此,对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帮助的爱心企业致以诚挚的谢意,祝愿企业事业蒸蒸日上。

1.jpg

经调查,甘肃疫情爆发后,省内外校企合作企业为做好实习生管理,进行了多方面的努力。做到积极与实习管理教师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疫情期间实习状况。在疫情封场期间主动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改善食堂伙食质量,解决个人生活所需,开展各项娱乐活动促进学习交流等。

2.jpg  3.jpg

    此外,实习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要求主动投入到企业各项防疫工作中。例如,执行企业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协助疫情期间食堂就餐安排,使用消毒车对场区及生活区日常消毒、参与各种进出场车辆消毒工作等等。实习生遵从企业的防疫要求,坚决不给企业添麻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多家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4.jpg  5.jpg


疫情之下,牢记防疫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