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助力战疫,“艺”心同德 ——畜牧工程系防疫手抄报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264

深秋凉意渐浓,吾心惟愿君安;新冠欲起蔓延,你我携手以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为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引导学生在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共同“战疫”,畜牧工程系在112-8日特举办防疫人文系列活动之“助力战‘疫’,‘艺’不容辞”手抄报展示。

01.png  02.jpg

03.png 04.jpg

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报名。本次活动收到全系同学近50余张手抄报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用画笔为中国祈福,为先锋助威。绘制“抗疫”场景,科普“防疫”知识,致敬“疫”线英雄,传播战“疫”正能量。

05.png

同学们结合防疫阶段自己在校阅读的新闻、报刊、书籍内容,用画笔、文字记录着自己的防疫感受,传递着真情与鼓励,表达着对战疫前线英雄们的祝福与祈祷,抒发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作品导向正确,各具特色,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

06.png

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焕发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科普了防疫小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筑牢了防疫堡垒,坚定了抗疫必胜的决心,大家坚信在党和国家正确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必胜,兰州必胜,中国必胜!

 

撰稿:满其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