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学习党史 启迪智慧 绽放青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326

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牢植于心,并传达给本系全体学生,畜牧工程系团总支在2021年9月24日特录制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以备在各班教室播放学习。

01.jpg

9月24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6楼教室由畜牧工程系团总支满其贤老师主讲,学生会同学录制,录制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课。

02.jpg  03.jpg

9月27日晚,由各班团支书负责,按时在班级晚自习教室播放已制作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组织全班同学参与学习,尽力做到全员学、认真学、悟着学,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同学们极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

04.png

此次活动开展,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促使学生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使学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习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促使学生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撰稿:满其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