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省级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130

4月2728日, 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在武威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共有6所高职院校,18个团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畜牧工程学院20动物医学专业韩红亮、夏丽琦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20级牧医专业张乾、王磊同学获得二等奖,卢云飞、怡红艳同学获得三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赛场上,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综合的专业技能、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本次赛项分别设置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2个考评点。理论考核考查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技能考核主要考查选手临床采血技术、实验规范操作能力、结果的判断能力及操作的执行能力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学生技能大赛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优化赛项设置,创新体制机制,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促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畜牧工程学院/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