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院与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签订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中长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331

 7月8日,学院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洽谈会,与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中长期合作协议。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彦、人力资源部部长连恩中、人力资源部袁健铭、孙振江、党委宣传部徐福红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主持。

1625736605718035919.jpg

 会上,学院领导对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彦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向农垦集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就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内容与形式作了说明。张彦介绍了农垦集团的规模、效益、人才需求及发展前景。

 会议决定,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双主体育人机制,创新实践多元化育人模式,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目的,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职工技能培训、企业职工学历提升、教科研项目联合研究及“双师型”教师培养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并在双方单位分别建立“人才培养基地”与“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构建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共同体。

1625736748772010268.jpg 1625736764524069405.jpg

 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中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学院授予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匾牌,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向学院授予“人才培养基地”匾牌。

1625736695795030791.jpg

 学院办公室、就业处、招生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明达/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