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喜乐来淘 变废为宝——学校第一届“乐淘淘”二手物品交易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265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升学生的沟通交流与创业实践能力。近日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乐淘淘”二手物品交易实践活动


JM0A6653_好压看图(1)(1)(1)(1)(1)(1)(1)(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前来参与的同学淘在其中,乐在其中。“乐淘淘”二手物品交易市场有自主摆摊和委托代卖两种形式,出售的商品琳琅满目有闲置的书籍、桌子,有别出心裁的衣服、鞋子有各式新奇的布偶扇子,还有香包等手工制品,吸引着过路的同学驻足挑选。每个摊位的卖家全身投入各种营销方式也是层出不穷学校的很多老师到现场参观并购买商品让二手物品交易市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

JM0A6653_好压看图(1)(1)(1)(1)(1)(1)(1)(1)(1).jpg


本次二手物品交易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培养了学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向别人推销自己的商品,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杨华/审核

校团委/文本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