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校园 “乐淘淘”二于物品交易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32

一、活动目的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有序、文明的二手物品出售交易平台,提高物品的利用率,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特举办第一届校园“乐淘淘”二手物品交易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的沟通交流与创业实践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2 年 6 月 3 日下午 16 点~6 月 5 日晚上 19 点

三、活动地点

排球场北面,由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指定地点搭建帐篷。

四、活动要求

1.参与对象仅限在校学生,严禁校外人员参与。

2.本着公平、自愿、诚信、文明的原则,严禁各种欺诈行为。

3.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地点集中进行,严禁在其他时间、地点摆摊设点进行交易。

4.保护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及时清理各种废弃物。

5.出售物品价格原则上由卖方自行定制,但原则上所出售物品如不是新物品,则不能超过商品原价的 60%-70%。

6.活动过程中,由校学生会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巡查,保证活动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