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歌神对决!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227

歌唱远方,歌唱大学的荣耀;优雅的姿态,折射出青春的色彩。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如期而至。

在校团委的倡导下,各个二级学院举办了预赛,经过几天的激烈比拼,共有三十一位同学以卓越的表现成功晋级到了复赛。

五月五日中午十二点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成功的在英甲楼700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609224754.png


歌声飘荡,音符飘荡,歌唱青春,激荡梦想。一曲曲一首首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唱出了疫情里压抑的青春,掌声与呼叫层层递进,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位选手的演唱让大家一同在歌声中享受了愉悦的过程。

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杜有洋、扎西边觉、达杰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六月九日,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在英甲楼700拉开帷幕。

学院团委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09224744.jpg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色彩,展现出农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

作品中有动人心弦的《南山南》,慷慨激昂的《强军战歌》,别具名族特色的藏族歌曲《FLY》,动听的吉他弹唱《故乡》。比赛尾声,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米海年老师献唱了一首《告白气球》,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选手们怀揣这着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后,来自畜牧工程学院的扎西边觉荣获一等奖,朱源春、杜有洋、张嘉铭三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李子宇、贺文静、云丹嘉措、李康兴、成亚玲、宋阳六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09224736.jpg

“列车飞向天边,飞跃了所有的喧嚣,院子里的少年高声歌唱时光的歌谣”

他们的歌声,仿佛仲夏的梦,纯净以外,还有梦幻、迷离的色彩。今天我们激情四舍,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华/审核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