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建党100周年“超越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28    阅读次数:426

 2021年3月22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建党100周年“超越杯”篮球赛在篮球场隆重开幕。院团委副书记杨俊石、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各系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比赛各项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image.png

 开幕式上,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农职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王烨作为开幕式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做精彩发言,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代马浩天进行了“必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的精彩宣誓,运动员代表魏正涛讲了“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的奋斗决心。开幕式的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杨俊石宣布:建党100周年“超越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由畜牧工程系与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为大家带来了首场视觉盛宴、精彩篮球比赛对决,经过球员们的顽强拼搏和精彩角逐,最后畜牧工程系技高一筹取得首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