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开学第一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392

  为了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当日晚,各系团总支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学生们深切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的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感悟,同时也使大家懂得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才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