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月”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413

 3月1日,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海鸿,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军,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海鸿宣读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具体安排,园林工程系组织员尚立婷及学生代表经管系19级会计一班温慧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建民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1.要深化雷锋精神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应当统筹规划,精心设计活动。2.各系部应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与活动,大力培树典型,发挥引领作用。3.要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学雷锋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参加劳动实践、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预计开展“爱校周——美丽校园清洁行动”以及“养成教育周----文明礼仪养成行动”等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摒弃掉种种不文明的行为,养成良好习惯,做自尊、自爱、整洁、朴素大方的学生,做一个真诚友爱、礼貌待人、品德高尚的学生。同时也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学习环境,让学生自觉“勤学”,通过狠抓学生学习习惯养成,引导他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把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