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星火爱心公益社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74

为保障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发挥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星火爱心公益社于2020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校内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在校园内协助体温测量工作、餐厅的卫生消毒、参与学生引导工作、督促学生佩戴口罩工作等,为园区的防疫工作和平安校园的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鍥剧墖3.png 

鍥剧墖2.png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保安同志们的认真负责与辛劳。来自畜牧工程系志愿者曹正表示,保安们的工作非常辛苦,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不给学校的防疫工作增添负担。志愿者第一次体验寝室管理督导员的工作,一天的工作,让她们体会很深:“宿管阿姨的工作很繁琐,也很辛苦,感谢他们。希望能为建设更便捷的农职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在今后,我们要做的更多,不断思考,不断进步,彰显模范志愿者本色。” 

通过本次志愿者实践服务岗,同学们在校园内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农职年轻的积极性。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既强化了“为人群服务”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让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打造平安农职校园,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