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2019年全省信息素养大赛我院学生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558

参加2019年全省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学生.jpg

 

2019年全省信息素养大赛我院学生取得良好成绩

——五名学生分获二三等奖

   由甘肃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工作组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出版社)协办的2019年甘肃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经过学院内部选拔赛,选出了7名同学于1027日上午,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省级比赛。我院18计算机1班学生马文佩获得二等奖,孔令龙、康婉婷、金琳、陈江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马文佩被选拔参加了11月17日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国家级比赛网络赛,通过本轮网络比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00名选手,将于12月中旬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国家级决赛。

2019骞村叏鐪佷俊鎭礌鍏诲ぇ璧涗簩绛夊鑾峰緱鑰�8璁$畻鏈轰竴鐝┈鏂囦僵.jpg

二等奖获得者18计算机一班马文佩

本次比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举办的首次大赛,我院图书馆组织承办了学院内部选拔赛。获奖学生由大赛主办方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和甘肃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学院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争取在2020年的比赛中积极参与,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得更好的荣誉。

 2019年全省信息素养大赛部分获奖证书.jpg

2019年全省信息素养大赛部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