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众志成城战防疫 恪尽职守练技能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次数:312

    10月深秋,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令人始料未及的冷空气,打破了原本应该充满祥和欢乐的校园氛围,疫情每时每刻的变化都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内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闻“疫”而动、闻令而动,坚定不移地将党中央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一指挥,强化“一盘棋”意识,强化各基层党支部和职能部门责任,强化党员带头示范,将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积极落实学院党委防疫要求,在防疫工作中做到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做好每一个教师、每一名学生的防控跟踪;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担好使命,坚守岗位。全体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临危受命、奋不顾身冲在最前沿,守在第一线,众志成城,提高了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广大党员教师更是冲锋在前、恪尽职守、走班入舍、严防死守,与学生们一道齐心守护校园,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展现了巨大的组织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0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教授带领相关人员慰问我院到岗防疫人员对学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全体学生进行了慰问,激励他们要勇于担当作为,共克时艰,进一步为打赢两场硬仗做出贡献。

111111.png


 

根据学院安排,由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准备慰问物资,接到任务后,我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业发展特色,展现我系焙烤裱花技能训练优势,毕文老师线上组织学生,企业师傅王福东、张永秀线上技术指导,阎玮、王振宇、陈颢予、杨怀彦老师现场落实,顺利完成慰问礼品准备工作。

222222.png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高高飘扬的党旗引领下,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共产党员必将进一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面对疫情,紧密团结,按照中央、甘肃省学院党委的部署,坚持科学理性的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正能量,坚定信心、同心战“疫”、科学防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