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生活动】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290

学校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期间,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比出团结,赛出风采”拔河比赛。4月28日中午,操场上人头攒动,呐喊声震天。拔河比赛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筹备,在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图片2.png


    参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后21级现代农业技术2班获得冠军。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学生的凝聚力,比赛的各个队伍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助推了我院德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