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 /教学活动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参加全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阅读次数:375

42日,在学校党委及教师工作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农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参加了全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会上包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武威职业学院在内的多个院校进行了课程思政的经验汇报。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要点,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就农业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思政教学体系的完善进行了充分全面的讨论。在做课程思政时要立足农业专业特点,结合生态文明、两山理论,将课程思政融入课题教学建设全过程,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大国“三农”情怀,引导学生“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

QQ图片20220426140201_副本.jpg


QQ图片20220426140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