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 /教学活动 /正文

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喜获“突出成绩奖”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423

 近期,教育部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北大荒集团公布并表彰了其组织的三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评鉴定工作。在“1+X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等级证书考评鉴定工作中,我院喜获“成绩突出奖”,通过率达100%。

 自2021年4我院成功申报“1+X”家庭农场生产经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的制定、组织与实施等,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和正常运行。

 2021年11月我院作为证书考核站点,经过为期1个月的认真培训,组织首批32名学生参加了“1+X”家庭农场生产经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最终通过率达到100%,成绩喜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专业技能。

 “1+X”证书制度是培养复合型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路径之一,今后我院要不断加强课证融通,深化“三教”改革,为培育高素质技能型农业人才,推动农业行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