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正文

【校园“战”疫】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责任担当 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372

----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战“疫”期间,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于2022年3月21日下午在尔黼楼1003办公室,利用钉钉网络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火线”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达主持,留住学校党员及居家办公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0VL6H_PE[GB_3A6RSY~X@U4.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达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在3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等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对文件和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自学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学院下发的《中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试行)》和《中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违纪处理办法(试行)》三项通知文件进行了简要的解读;对近期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次详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2.png


会议同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晓颖老师带领全体线上、线下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郑重宣誓。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干净担当,主动履职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推进学院的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