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示】农业工程系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768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于11月1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由系党总支书记赵丽丽同志担任组长,副书记康璟同志担任副组长,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担任成员,共同负责本系“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审工作。

经班主任推荐评选,系部评定小组复审,农业工程系共评定出优秀学生干部13人(含系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6人),三好学生14人,一等奖学金7人,二等奖学金14人,三等奖学金28人。先进班集体为2020级种子生产与经营(3)班。

现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致电农业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联系电话:0931-4682651。

                                                                                                                    农业工程系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