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625

2021年5月27日,农业工程系党总支与兰州市伏龙坪街道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包含签约仪式、赠送书籍、党课学习三个环节。伏龙坪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农业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622255907074037941.png

 活动伊始,在伏龙坪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农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发出支部共建倡议,倡导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签约仪式上,伏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致辞,韩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伏龙坪街道辖区耕地属于山地区梯田,主要特点是高寒、缺水,为提升街道农业发展水平,近年街道在引进高水平农业产业方面狠下功夫,着力打造辖区高水平农业产业,激活兰山农业产业,激发兰山经济活力。通过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街道农村地区发展高水平农业产业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专业技术保证,也为辖区广大农民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援助支持。

1622255960359069293.png  

 随后,农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向伏龙坪街道办事处赠送了农业技术相关的专业书籍,并表示学校将依托自身特色资源优势,为促进伏龙经济高质量发展献力。

 1622256284287042908.png

 在党课学习环节,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地标之沈家岭》党史教育纪录片,通过兰州战役(沈家岭战场遗址)革命遗址为视角线索,详实地了解了革命先辈为新中国解放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

1622256351124010678.png 

 活动最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共同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要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16222563922650158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