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园丁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532

9月11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园丁奖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苗世林、纪委书记王一平、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卫军利等16位“园丁奖”获得者。

学院领导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教书育人,团结一心创建“双高”》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向为学院发展倾注智慧和心血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16名园丁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支持大家安心从教的家属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变革,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牢树固追求卓越的一流意识和担当作为的实干意识,切实增强加快学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聚向党建引领,聚焦“三教”改革,聚力科技创新,鼓起劲来,迈出步来,以履职尽责、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将智慧和汗水挥洒在创建“双高”的新征程上,书写在立德树人的新篇章里,为打造“技能甘肃”助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努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照“双高”抓落实。抓住“新农科、一体化、高质量”,落实“四抓四推进五对接”工作举措,实现教师职业全面发展、校地行企共赢发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二是要对标争先抓党建。抓基础、抓制度,有效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和改进课程思政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对照党建之标杆,狠抓党建推进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是要对标追赶促发展。聚焦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坚持特色抓专业、教学抓课程、科研抓项目、影响力抓就业、办规模学抓招生、服务“三农”抓服务,深入推进学院服务新农科的改革和实践。

范重秀老师代表 “园丁奖”获得者发言。他说,今天我们所获得的殊荣是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给予我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今后,要在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学习领会职教理论,自觉践行和尝试课程改革,对标争先,对标追赶,为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齐磊总结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书记、院长教授的讲话精神,要乘“技能甘肃”之浪潮,以新农科改革为主基调,树立一体化意识,坚持高质量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推进新农科新农职全面深化改革;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力创建省级“双高”,全面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333333333333.png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