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思政与人文信息员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阅读次数:576

2020年12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0召开了2020年思政与人文信息员表彰暨换届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胜闻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有四项内容:第一项首先由上一任站长杨慧瑛同学对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第二项由现任站长孔祥祥同学对未来一年的信息员工作做了大致的规划;第三项由主持人宣读优秀信息员的名单,张胜闻院长和柳娟娟老师分别为优秀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第四项张院长发表重要讲话,感谢了各位信息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各位信息员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从信息表的规范填写到思政人文素质的养成张院长都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22_副本.png

本次思政委员表彰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院思想与人文教育规范工作的有序进行,相信通过老师们和各位思政人文教育信息员的共同努力,全院思想与人文教育规范工作能达到预期的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