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552

关于开展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职业院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与研究,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全国职业院校均可申报(2018-2020年已认定为“示范基地”的院校除外)。“一校一品”是凸显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集中体现学校文化特质的重要项目,代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实践中的优秀成果,申报品牌应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成果丰富、示范性好。

二、申报流程

1.申报院校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的文化品牌、典型案例、获奖情况、突出成效等方面撰写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于10月31日前将申报表(附件1)、申报汇总(附件2)和相关佐证一并提交至邮箱:yangjx@cqipc.edu.cn;联系人:杨婧娴 023-61879343,18323456705。

邮件请统一命名为:学校名称+“一校一品”申报材料(注:申报应以学校为单位,每所学校限申报一个品牌)。



附件:
1.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表
2.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


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附件1.webp.jpg

附件 1-1.webp.jpg

附件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