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研究 /正文

园林工程系职教活动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411

   职教活动周期间,园林工程系开展了“迎接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建设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19级的同学在教师带领下进行了校园内绿篱及花草树木的合理整形、修剪;清洗了校园花卉摆件;创新摆放教学楼前鲜花摆件等义务绿化校园活动。绿化校园活动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全系师生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时代文明新风,既美化校园环境又提升了师生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职教活动周期间,我院园林工程系15届优秀毕业生张建祥为报答母校的教诲之恩,

image.png

联合艾侬谷音咖啡店开展“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