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研究 /正文

2021年大学生求职简历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547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择业就业的认知,进一步提升择业就业的能力,营造求职择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学生增强就业竞争意识,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6月1日,由就业处主办,泽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办“展示自我,赢得未来”2021年大学生求职简历展示大赛如期举行。

image.png

2021年大学生求职简历展示大赛

image.png

这次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经过班级初评推荐,任课教师指导修改,评委会组织评审,在136分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们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项活动旨在让学生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学生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学院必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简历制作为导向,以点带面将我校大专生求职简历制作继续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使每位同学都拥有自己的求职简历,更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