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 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84

3月2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我校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片1.jpg

在人才交流大会的启动仪式上,副校长马万锋代表学校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最大程度发挥政校协同作用,为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图片2.png

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本次大会汇集了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行业1400余家用工单位,近4万个岗位,并在交流会场通过“现场+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创业项目展示、政策宣讲解读、就业诊断指导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吸引各类人才在兰州就业创业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