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调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118

2月28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齐磊,党委副书记王一平,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线上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齐磊主持召开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部署会。

e785365c7943b5d04fe3ea059e2328eb.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重点工作,招生就业处对学校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齐磊表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要求,是服务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彰显,是学校办学水平的最大体现。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