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兰州新区 “才聚新区·智创未来”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2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积极搭建人才交流互动、发展成果展览、校企合作对接、创新项目展示等平台,吸引更多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以人才赋能产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兰州新区“才聚新区·智创未来”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1.现场交流大会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9:00—16:00

2.网络交流大会
2023年7月2日—7月15日

二、举办地点

1.现场交流大会
兰州新区市民广场(孵化大厦南侧)

2.网络交流大会
兰州新区人才网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 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兰州新区组织部
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四、招聘和服务对象

1.经营管理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技能人员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2.省、市属国有企业,新区国有企业,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企业,教育卫生机构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3.省内高校、职业院校、技工学校;

4.有意向到新区创业的个人、团队。

五、招聘岗位及预报名

交流大会参会企事业单位24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10000余个(具体招聘岗位以展位公布为准,可下载附件或扫描招聘岗位二维码查看岗位信息)。

有意向参会人员请扫描邀约码,
填写参会相关信息。

招聘会邀约码
     图片


招聘岗位二维码
图片


六、活动形式

1.现场交流大会

活动设置产业人才招聘、校企对接、创业项目及技能培训展示、直播带岗、政策咨询、文旅宣传、安居保障、新闻宣传专区。其中,产业人才招聘专区设置A、B、C、D四个展区,由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技术技能人才、实习生等求职者自主自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洽谈。

2.网络交流大会

求职人员于7月2日—7月15日登录兰州新区人才网点击“兰州新区‘才聚新区·智创未来’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链接,进入网络交流大会大厅,求职人员需注册个人简历后,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或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兰州新区组织部

联系人:
赵  龙   0931-8253940/8259377

联系人:
曹  龙(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0931-8259387

2.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
孙发坤   0931-8259936

3.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
薛   璐   0931-4539145
张文斌   0931-4539137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