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资源 /正文

宁夏西鸽观兰葡萄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次数:398

企业简介

 

西鸽酒庄创立于2017年,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于20217月正式挂牌“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酒庄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以近20万块贺兰山石垒成。设计兼具中国古城传统和自然简约的现代风格。集种植,酿造和旅游观光为一体,同时拥有接待中心,酒店和餐厅等完备的现代化酒庄设施。员工总人数约300余人,提供宿舍约数十余间,并增添娱乐影音、医疗健身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备。

酒庄创立者张言志先生,是由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毕业的专业酿酒师,立志酿造出为专业人士所喜爱、行销世界的中国葡萄酒,从而引领中国精品葡萄酒走上品牌化之路。西鸽酒庄,正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创立。

酒庄拥有自有葡萄园3万余亩,其中包含1.5万亩20余年树龄老藤园。葡萄园以自然生态种植理念与现代农业管理结合,以“尊重风土、崇尚自然”为理念。主要种植品种包括赤霞珠、蛇龙珠、马尔贝克等红葡萄品种,及霞多丽、琼瑶浆、长相思等白葡萄品种。酒庄遵循生物动力法及生态种植理念,以独创的“3126酿造法则”为生产工艺指导结合现代化酿造技术及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年设计产能1000万瓶。于201910月通过了⻝品安全较高标准“BRCGS国际质量认证”。 近年来,酒庄营业额屡破新高,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电商、新零售及高端餐饮酒店渠道,同时也已进入加拿大、瑞士、英国、澳洲等国际市场。

⻄鸽,以“酿⼀瓶宁夏⻛⼟的好葡萄酒”的朴素理想,正在向世界讲述中国葡萄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