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资源 /正文

新疆华夏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450

新疆华夏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经过十四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完整的现代化种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

华夏农业在新疆、海南、北京、铁岭等地建立了4个研发基地,在全国15个省建立了36个测试站点,拥有9个审定品种,22个知识产权,35个在审品种,华夏农业还承担了多项科技项目,技术能力不断提升。

华夏农业精准甄选生产基地近5000亩,拥有完善的种子加工设备,生产加工能力不断提升,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主要农业区域,积极开展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为农户提供深入基层的全程服务。

华夏农业通过市场化方式搭建区域产业平台,在玉米、小麦、甜菜种子领域先后与KWS公司、恒基利马格兰、杜邦先锋等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等各大院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联盟,共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为实现“百年华夏”这一企业愿景,华夏人始终不断探索、抢抓机遇、内合外联、夯实基础、协调发展,做大、做强种子业务,带领全体华夏人努力拼搏、为实现百年华夏的共同愿景奋进!